省委台办持续掀起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06 16:25:53)    

11月29日,省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心得体会交流。罗治平主任主持会议并带头作研讨发言,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这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省委台办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委会、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党支部会等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的重要举措之一。

罗治平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决定》的主要内容、基本观点,特别是要把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学懂弄通,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罗治平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必须紧紧围绕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着力重点,积极有为、务实高效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对《决定》中“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部分,一定要深钻细研、逐字逐句学深悟透,认真总结对台工作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对台工作特点规律,把《决定》的原则要求转化为指导我们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具体措施,形成一批基本定型、可以推广的品牌活动,不断提升对台工作质量水平。

罗治平同志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必须久久为功、持续用力,采取领导讲党课、下基层宣讲、宣传橱窗展示等方法,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培养大家不折不扣按制度、按规定、按程序办文办会办事的意识,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要求落到实处。要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成效。

部分办领导、青年党员干部代表分别作研讨发言。

(省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