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夹江县税务局“三抓三促”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02 10:09:04)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乐山市夹江县税务局党委迅速在所属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掀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并在局领导带头学原文、带头宣讲的同时,采取“三抓三促”方式抓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一是抓实学习促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层层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利用个人自学、部门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等,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握关键,切实增强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是抓牢重点促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税收重点工作以及减税降费等工作相结合。对标初心和使命,认真查找问题和差距,着力落实整改措施;积极谋划明年税收工作新思路,依法组织税费收入,提升治理能力,堵塞征管漏洞;持之以恒抓好减税降费,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深化政策效应、税负效应分析,帮助纳税人算好收益账,提升获得感和满意度。

三是抓好队伍促融合。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好“四风”问题执纪监督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为抓手,加强干部管理,深度推进“四合”,凝聚新时代新力量,建设高素质的夹江税务队伍。

(乐山市夹江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