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合作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21 11:25:07)    

11月18日,省经济合作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浩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会议还组织全局干职工观看了纪录片《黄大年》《新时代青春之歌》。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学习黄大年、黄文秀等先进典型进行了讨论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浩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陈光浩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一重要政治文件,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对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系统制度保证、奠定坚实治理基石具有重大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仔细领悟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全会精神为纲领,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筹划部署来年工作结合起来,把准政治方向,找准具体发力点,推动理论学习和实践充分结合融合,不断开创全省经济合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学习贯彻黄大年、黄文秀等先进典型事迹,以及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等作了部署安排。

(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