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21 10:47:58)    

11月18日,四川省台办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会精神,听取老同志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意见建议,深入交流新形势下对台工作发展方向。台办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和部分在职人员共5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四川省台办罗治平主任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杨希平同志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3名年轻干部代表台办交流新时代对台工作情况,部分老同志畅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对新时代对台工作、台办建设发展和老干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罗治平主任谈到,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进行“回头看”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旨在向离退休老同志集中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大家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及当前对台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新形势下四川对台工作取得新成就奠定坚实基础。

罗治平主任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大家一定要采取组织生活会、座谈会、看新闻读报刊等形式,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为加快推进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罗治平主任指出,历届领导班子和一代代台办人通过接续奋斗和赤诚奉献,为台办打下好基础、留下好传统,特别是老同志们始终保持“于禁忌之处见风骨,于高天之外看春秋”的风骨和情怀,对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持续关注关心,让我们深受感动深受鼓舞。诚挚希望大家继续为台办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发光发热,一起为推动四川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罗治平主任表示,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份,办领导班子和机关党委一定会用真心和真情,竭尽所能为老同志过好晚年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省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