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21 09:18:35)    

11月15日,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党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站纪委书记、副站长史箴主持,监测总站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心得体会,站党委副书记、站长方自力为与会党员干部作《四川省生态环境状况与生态保护红线管控的思考》专题报告。方自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美丽四川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方自力指出,当前我们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提高环境质量为核心,实施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加强生态保护与修复,严密防控生态环境风险,让巴蜀大地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谱写好美丽中国的四川篇章。

(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