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章页

省教育厅举行“我爱我的祖国 永远跟党走”
诗歌朗诵比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9-30 09:46:3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9月25日下午,省教育厅举行了主题 “我爱我的祖国 永远跟党走”的诗歌朗诵比赛。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李江、张澜涛、彭翊、古丽帕丽·阿不都拉、李志刚、傅明等参加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活动共计有19组队伍参赛,来自省教育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33个党支部(党组织)240人参加了朗读比赛。他们满怀最真挚的情感,用最优美的语言,奉献了一场美文和朗诵相得益彰、视觉艺术和听觉艺术完美结合的精神盛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美的祝福。

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设组织奖6名。

(教育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