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青年理论学习>文章页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第四次学习讨论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8 14:38:56)    

近期,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次学习讨论会。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青年干部代表等30余名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

学习研讨中,各青年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单位发展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感悟,表达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决心。

为进一步拓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范围和内容,创新学习手段、深化学习成效,会议广泛征集了各青年代表意见建议,并研讨交流 “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创新案例。大家在思维碰撞中探索了许多好方法好点子,现场气氛热烈,为基层党支部品牌创建提供了启发和借鉴。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要坚定“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的信念,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锻炼成长,在攻坚克难、应对挑战中增强能力水平,自觉担负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