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青年理论学习>文章页

阳市直机关工委青年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6 09:43:52)    

9月2日,绵阳市直机关工委青年党员理论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拓展学习了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全体青年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青年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工作本领、强化斗争精神,努力作为、积极上进,不负组织信任和岗位职责,担当起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职责使命。

会议就工委机关青年党员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要把学习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综合素质,努力成为熟悉业务的专家、干事创业的头雁、开拓创新的先锋。二要主动担当作为。要提高站位,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不断强化斗争精神,切实做好调查研究,结合岗位职责加强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统筹谋划和指导督促,争做全市机关党员干部的表率。三要努力争创一流。要树立精品意识,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效率、一流的业绩,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力量。

(绵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