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青年理论学习>文章页

眉山税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30 09:34:08)    

近日,眉山市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奋斗正青春 筑梦正当时”为主题,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学习感悟。

此次活动分为主题领学、宣读倡议、感悟分享以及党史知识问答四个环节。学习活动在《中国共产党自述——我的理想》的视频中拉开序幕,学员们在“一根线”带领下见证百年大党的光荣理想。市税务局机关团支部向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要坚定信仰心向党、勤学苦练强本领、砥砺奋进勇担当,肩负起新时代税务青年的使命担当。学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近期所学、所感、所悟与大家真诚交流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和赞许。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讲话精神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锤炼过硬本领,主动服务发展大局,落实改革任务,办好惠民实事,不惧挑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

作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党委书记、局长徐萍对大家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党史,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有信仰、有方法、有毅力,在学习中坚定跟理想信念。二是学党史,担当作为办实事。要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行动自觉。三是学党史,赓续奋进开新局。要保持锐意进取的良好劲头,在改革攻坚任务、重大工作面前,始终走在前列、干在前列,努力成为走在发展最前列、冲在改革最前线的新时代税务精兵。

(眉山市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