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青年理论学习>文章页

省经济合作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8 10:46:42)    

6月10日,省经济合作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挖掘老兵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局机关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局一级巡视员黄仁明作党课辅导,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黄仁明指出,局青年干部正处于学习成长、积累积淀的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锤炼党性、践行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彰显青年干部的政治自觉,激发出朝气蓬勃的生机活力。

党课辅导中,黄仁明结合自身军旅生涯参战经历,以“安不忘危”“位卑未敢忘忧国”为主题,以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自己和战友们曾经的战斗经历,并勉励大家要传承和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英勇善战、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与美好生活,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努力在和平时期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青年干部切身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与无情,深刻领悟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繁荣富强奉献青春、奉献生命的大无畏精神,深受教育启迪,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珍惜和平岁月,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老兵致敬,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