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青年理论学习>文章页

省委军民融合办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
积极筹划部署小组学习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8 09:20:48)    

为认真落实省委军民融合办《关于进一步抓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青年理论学习,6月15日下午,省委军民融合办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召开小组成员调整后的第一次小组会议,会议从“学什么、怎么学、怎样确保学习效果”等三个方面研究部署了小组学习工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敏同志到会指导并分享学习经验。

会上,小组成员逐一就个人学习工作经历、特点特长进行了自我介绍,同时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规则(试行)》,并针对第一小组学习目标、学习重点和学习口号开展了交流研讨。最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敏同志分享了自身学习经验,希望青年学习小组的学习要体现青年的特色,要与机关党办和支部日常组织的学习区分开,立足实际工作,明确学习目标,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小组成员一致认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一个交流的平台、学习的平台、展现的平台,要充分利用好这个机会进一步夯实政治理论基础,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青年力量。

(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