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青年理论学习>文章页

绵阳市委统战部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
到北川红军碑林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1 09:56:33)    

6月9日,绵阳市委统战部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到北川红军碑林、红军千佛山阻击战纪念馆开展“传承长征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感悟伟大精神。

学习小组全体成员集体瞻仰了北川红军碑林、红军长征纪念馆和千佛山阻击战纪念馆,追寻80多年前红军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切身感悟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

青年党员陈龙、李健、吴俊宏、杨荔丹等通过学习谈体会、谈感想。大家认为,长征是最生动的教科书、最丰富的营养剂,从中深刻地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不但要学好长征精神,还要传承好、弘扬好长征精神,不断从中汲取力量,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绵阳市民宗局副局长唐位中作为学习导师对本次现场教学作了点评。指出学习党史国史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重温历史,是为了更好的铭记历史,更好地弘扬精神,更好地转化为前进动力。他勉励青年党员要真学深学党史国史,从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履行好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建功,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

(绵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