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青年理论学习>文章页

省环境应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
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暨“悦读党史”诵读分享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08 15:35:50)    

近日,省环境应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暨“悦读党史”诵读分享活动,4位青年党员代表通过个人领读、交流分享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中体悟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会上,青年党员代表王南同志作了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报告,领学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通过梳理这一时期重大历史事件,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革命烈士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至真至浓的家国情怀。

在个人诵读环节,青年党员王东、胡鑫、王彬洁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通过声情并茂、掷地有声的讲述,再次带领大家回顾百年党史,真切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当代中国发展的光明前景来之不易,更加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信念信心。

分享结束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5》,并结合所学,畅谈党史学习心得和思考感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做到信仰坚定、对党忠诚,要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日常习惯,不断丰富自己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境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发展实绩。

(省环境应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