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宜宾珙县妇联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科普教育宣传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2-02 11:20:24)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科学素养,倡导阳光文明的健康生活,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抵制各种歪风邪说的健康氛围。近日,宜宾珙县妇联在龙祥社区积极组织开展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科普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集中宣传的方式,深入社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传单、制作反邪教科普展架、讲解科普知识等对邪教的本质危害性进行了宣传,教育广大居民要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要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破除迷信思想、远离邪教。以重点人群为主,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模式扩大宣传,现场共发放了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和广大妇女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努力为珙县营造一个远离邪教、过平安节、抵制迷信的氛围,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共创文明家园。

(珙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