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乐山市税务局组织开展“文化进万家 新春送祝福”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1-31 11:21:44)    

近日,乐山市税务局在结对社区开展“文化进万家 新春送祝福”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动员广大税务干部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努力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凝聚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慰问活动中,乐山市税务局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精心准备中国结、挂件、彩灯等“年货”,并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活动现场节日氛围热烈浓郁,社区居民个个喜笑颜开。

春节期间,乐山市税务局将持续开展新春慰问工作,将党和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给每一个人,以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的责任担当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深入群众心间。

(乐山市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