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省红幼党支部与成都市商业街社区
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2-22 09:30:16)    

近日,四川省直属机关红星幼儿园党支部选幼儿园派星韵舞蹈工作坊与成都市商业街社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社区小朋友们带去一场沉浸式红色教育体验。

省红幼舞蹈工作坊全体党员同志与商业接社区进行座谈,双方就未来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等相关适宜进行深入研讨,初步确定共建方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省红幼组织的“传承红色经典 涵养童心世界”主题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讲红色绘本、唱红色歌曲、看手偶表演、做红色手工四个环节组成。多样化的红色教育形式帮助社区孩子们了解革命英雄的故事,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将红色教育浸润到每一个孩子心里。

省红幼开展的丰富活动赢得社区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省红幼党支部将继续利用幼儿园名师工作坊的特色资源和专业优势,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

(省直属机关红星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