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农业农村厅举办新党员和
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培训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2-21 09:14:37)    

12月8日——10日,农业农村厅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巴中大巴山干部学院举行,此次培训是全厅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内容,更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伍修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厅50余名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伍修强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用心学习,锻造自我,锤炼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要在“学、思、悟”上下功夫,进一步加深对初心和使命内涵的理解把握,不断强化党性修养。要摆正心态和位置,进入学员角色,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培训管理各项规定,确保政治安全、防疫安全、人身安全。

伍修强强调,要把不断学习当做是自己的一种追求、当成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要通过学习培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以明理、学以增信、学以崇德、学以力行,切实把从党性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推动“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为期3天的培训,先后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 1921—2021》《川陕苏区的历史贡献和革命精神》等专题教学,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红四方面军政工会议旧址、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培训集课堂教学、访谈教学、敬意教学、主题教学、激情教学、体验教学于一体,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教学生动、纪律严明。

培训总结中,学员们在交流分享时都表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波澜壮阔奋斗史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川陕苏区红军精神将激励和鼓舞自己不畏艰难、不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新时代的“三农”事业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持续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