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成都市委外事办
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8 09:43:12)    

9月10日,成都市委外事办组织36名党员干部职工赴大邑县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参加体育运动提振精气神。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市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举办的2021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以自行车团体赛和健步走比赛为主要方式畅游大邑县斜江绿道环线,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体参赛人员团结互助、拼搏奋进,以饱满的热情享受运动魅力、融入城市体育产业发展。

接受百年党史熏陶。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建川综合陈列馆,逐一观看开天辟地、大浪淘沙、世纪跨越、砥砺奋进等十二部分展览内容,深入了解两万余件文物历史,全面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100年历史,展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凝聚中国力量,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体验乡村振兴新貌。结合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南岸美村•乡村客厅建设过程、发展现状和项目规划,现场体会以雪山森林、农田水网为底本的乡村郊野型公园城市建设成就,引导党员干部感受发展巨变、强化责任担当。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用力,把工作平台当展示舞台,积极推动“五外”联动,在全面对外开放中持续增强国际交往凝聚力影响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强大的外事动能。

(成都市委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