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爱心已送达!四川省“党建引领法治”答题
打卡活动公益物资捐赠仪式在白玉县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7 11:14:10)    

“希望这些由答题打卡活动汇聚成的公益物资,能够充实高原上孩子们的头脑,温暖他们的心房!”9月14日,四川省“党建引领法治”答题打卡活动公益物资捐赠仪式在甘孜州白玉县赠科乡中心小学举行,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参加捐赠仪式。

图书、书包、羽绒服……今天,孩子们收到了许多礼物,都来自于一场公益答题打卡活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今年6月,省委依法治省办、省直机关工委、省司法厅联合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引领法治’”答题打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社会公众以四川日报·川观新闻客户端为平台,通过线上答题打卡,积累积分并折算公益物资,定向捐赠给白玉县中小学生,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共有127个省直机关,21个市州、1344个市(州)直机关参与答题打卡,答题打卡人数超500万人次,阅读点击量超1600万次。

“这些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都是学校和孩子需要的物资,我们从这次捐赠中,看到了社会各界对白玉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我们会将公益物资做到物尽其用!”受赠方代表、白玉县赠科乡中心小学校长其麦扎西现场难掩激动。

“不会忘记在大山外,有那么多关心、爱护我们的叔叔阿姨!我代表全校同学向大家承诺,将好好学习,树理想、懂感恩,努力成才回报社会。”白玉县赠科乡中心小学3年级的小姑娘降拥青章在捐赠仪式上说。

“此次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社会表达对白玉县中小学生关心和关怀的一个重要方式。”刘志诚表示,下一步,四川司法行政系统将按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作用,聚焦“看得见法治元素”“听得见法治声音”“获得到法治服务”“受得到法治保障”四个目标,大力实施“法治保障平安行动”“法治护航发展行动”“法治惠民服务行动”“法治文化培育行动”“法治基础强化行动”五大行动,为助推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司法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