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成都闽籍商会联盟赴石渠县呷依乡
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3 14:25:34)    

9月10日,在2021年“教师节”和“99公益日”之际,成都闽籍商会会长秘书长联盟在甘孜州石渠县呷依乡举行了“爱满石渠、情动呷依”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捐赠仪式上,该商会联盟及其16家商会、企业,为呷依乡中心小学、八若村小学赠送了10万元助学资金和价值10余万元的助学物资,并给28位教职工发送了“教师节”慰问红包,给550名学生发送了爱心红包。

石渠县幅员面积25191平方公里,距成都1070公里,境内平均海拔4000米,是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68个重点帮扶脱贫县之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持续深化省内对口帮扶、定点帮扶的部署要求,做好帮扶工作,经省广播电视局和成都市金牛区等帮扶单位主动联系,金牛区金泉街道办牵线搭桥,成都市慈善总会、清水文化基金管委会牵头组织,成都闽籍商会会长秘书长联盟主办了此次活动,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学校、师生欢迎,受赠学校的孩子们还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感恩、感激之情。

成都闽籍商会联盟轮值主席、成都石材产业商会会长阮为庆表示,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给学校送来现金和物资,更是希望通过深入走访交流,鼓励孩子们通过学习知识改变命运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成都清水慈善基金会会长王振智表示,今后成都闽籍商会联盟将继续把帮扶重心放在条件艰苦的地区基层,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进来,接力帮扶、传递爱心。

(省广电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