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8 11:34:4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以“感悟建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组织40名党员集中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通过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实物,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生动影像、珍贵文物、详实资料、逼真场景,都让大家深受触动,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腥风血雨中绝境重生的奋斗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党组书记、局长关路林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精神养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党史的滋养转化为不变的政治本色,增强奋进动力,勇担历史使命,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增添智慧和力量。

关路林要求,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激发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要严格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开展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体悟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增进对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工作实践的方方面面,奋力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