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民革昭化支部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27 10:28:45)    

8月25日下午,民革昭化支部召开了第四次党员大会,民革广元市委会副主委、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泽敏,昭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方,民革广元市委会秘书长王莉莎应邀出席会议。民盟昭化支部主委杨倩代表昭化区各民主党派和区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会议总结了第三届民革昭化区支部委员会工作,选举产生了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魏晓霞当选民革昭化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军、杨利为副主任委员。会上,新当选主委魏晓霞作表态发言。

张泽敏代表民革广元市委会对民革昭化区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近年来,民革昭化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了一系列亮点纷呈的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为昭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民革昭化支部的同志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共识,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聚力打造“千里嘉陵首善港城、千年蜀道宜居名城、绿色家居产业优城、诗意昭化幸福新城”和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贡献民革力量。

李方对民革昭化支部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是我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昭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他希望,民革广元市昭化区支部要紧扣我区乡村振兴和“四城新区”建设,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工业提档升级、文旅深度融合、农业农村发展、高品质城市建设、深化改革、民生实事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科学性、针对性和可行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及时反映民情民意,关注社会民生,利用自身渠道和资源,在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昭化壮丽篇章上发挥更好作用。

会上,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主委刘江代表支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和履职成绩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五年来,民革广元市昭化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在民革广元市委和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扎实有效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昭化“十三五”圆满收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民革昭化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