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党支部开展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27 10:11: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党支部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展厅、红军碑亭、石塔寺苏维埃政府旧址等,300多幅珍贵历史图片和100多件实物,形象直观地再现了红军长征的光辉足迹。通过聆听历史讲解、观看历史照片、感受历史文物、阅读历史记录,大家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和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的爱国情怀。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一定大力弘扬红军精神,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不二的坚毅品格,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