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宜宾市翠屏区直机关工委举办2021年区直机关发展对象培训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09 09:22:55)    

为进一步确保发展党员质量,7月21日至23日,翠屏区直机关工委举办2021年区直机关发展对象培训班,区直各部门1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开班典礼上,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彭传红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案例讨论和结业检测的方式,特别邀请了宜宾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辉林、翠屏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颜春、区纪委党风政监督室主任尹丹等市区党建专家和领导,分别围绕入党动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史、法治、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集中授课结束后,各位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展开了交流发言,并全部通过结业考试。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发展对象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达到了提高认识、增长知识、增强党性的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宜宾市翠屏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