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省归国人士企业联合会召开学党史专题党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3 15:05:49)    

7月21日,四川省归国人士企业联合会在天府软件园“青年之家”召开党支部秘书处半年工作小结会。支部党员、副秘书长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根据省经合局《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联合会党支部工作安排,召开学党史专题党组织生活会,积极推动联合会的各项工作。

联合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胡晓佳从组织“红帆之舟”朗读比赛,到自编自导自演《留学报国 抗疫有我》情景党课,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各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面进行了总结,在党百年华诞之际,联合会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建活动和各项工作,深受好评。

在党史学习交流中,晓佳提及父亲是抗美援朝时期入伍的职业军人,老知识分子,在党60年,在获知她作为党务干部受到省里表彰时,教导她一定要一辈子忠诚为党工作,一定不要与民争利!鼓舞和感动了在场每一位。

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王川获得上级部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非常感谢党支部培养和推荐,通过观影学史,自己和家人更加有民族自豪感和家国情怀,今后继续在平凡的岗位发挥党的先进性,为国家添砖加瓦。

党支部组织委员、副会长阮尚文参加了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活动具有多样性和层次性,紧紧围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这个主题,充分调动党员和会员的积极性,增加互动,参与性更强,活动越来越有特色。

根据省经合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要求,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示范、引领、带动党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党史学习的心得交流,既有优秀的党员之家传承,也有从娃娃抓起的启蒙引导,既有做好本职岗位就是爱国,也有海归学子疫情期间倍感祖国强大与关爱,党史的学习让我们更加坚信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民主生活会结束时,与会者随着音乐,共同唱起《国际歌》,慷慨激扬的歌词,让人热血沸腾,引起身心共鸣。

(省归国人士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