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财政厅财监局党支部开展
“齐心向党 骑行向前”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3 10:56:26)    

近日,财政厅财监局党支部全体干部积极参加财政厅组织的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为祖国繁荣发展而深受鼓舞、为生活在幸福中国而深感自豪。

为把庆祝活动引向深入,7月1日下午,财监局党支部来到锦城湖公园开展“齐心向党 骑行向前”主题党日活动,20名在家党员干部,以健康骑行的方式,每人环湖骑行5公里,共同完成100公里,齐心向党、骑行向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启动仪式上,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骑行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傅永红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述铮铮誓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仰和为党旗增辉的坚定决心,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环湖骑行中,克服重重困难,挑战自我

骑行路上,全体党员干部意气风发。在上坡路段,大家互相鼓励、一起前行,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平坦路段,大家奋力冲刺、你追我赶,发扬拼搏奋进的精神;在艳阳时段,大家挥汗如雨、持续前行,发扬坚韧不拔的精神;在阵雨时段,大家义无反顾、不惧风雨,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骑行中深切感悟建党100年的“前行不易”,大家勇往直前,欢呼着冲到终点,将骑行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齐心协力完成百公里骑行,以运动方式为党庆生,以绿色低碳献礼百年华诞,形式别样、意义深远。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爱党爱国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弘扬红色传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团结奋进的姿态扎实推进财监工作。

(财政厅财监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