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处党支部组织参观
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2 17:08:19)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7月21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展览通过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实物,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每一张图片、一段文字、一个视频,思想都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的认识,也在回顾历史中更加坚定了信仰,作为四川发改人,更应立足本职岗位,勇挑历史重担,奋力担当作为。

展厅参观结束后,全体支部党员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场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要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岗位,知重负重,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履职为民,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积极“走出去”“跑上去”,深入研究物流、粮食、自贸试验区等重点领域新形势新问题问题,谋划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措施建议,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切实提高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统筹推动工作有效衔接,抓实抓好物流业、储备体系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积极争取经贸领域中央预算内资金、国家物流枢纽布局、进口关税配额等向四川倾斜,助力夯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基础,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