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乐山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党总支
开展“光辉历程,壮丽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2 16:56: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乐山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党总支党员干部近20人,参观学习由乐山市委主办的“光辉历程,壮丽华章”——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

本次主题展览主要由“开天辟地新纪元”“改天换地新探索”“翻天覆地新跨越”“惊天动地新时代”四个篇章和“实现全面小康,接续乡村振兴”一个专题组成,通过400余张历史照片和134件珍贵文物实物,生动再现了各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乐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嘉州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

通过参观学习主题展览活动,乐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主任邓明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赓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实事求是,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推动医保系统学党史、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与力量转化为投身医保事业的动力,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乐山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