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党支部
开展“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16 09:49:2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近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泸定县开展“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展厅内,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栩栩如生的场景浮雕,无声述说着1935年5月29日凌晨大渡河畔那场载入史册的战役,讲述着22位红军战士用“铁的意志,血的牺牲”换来了红军的最终胜利。纪念碑前,22根花岗石柱上,只有2根顶端塑立着英雄的头像,5根上面镌刻着战士的姓名,其余的只刻有“勇士”二字。凝望历史,大家无不为革命先辈的壮举而动容。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随后,支部书记昝学军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谈话,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牢记党纪党规,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昝学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最后,全体党员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向党宣誓,秉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