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四川津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
“参观元帅故里,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建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12 11:10:42)    

7月10日,四川津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冒雨来到资阳市乐至县陈毅故里,开展“参观元帅故里,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建活动。为了增强主题活动的针对性,本次活动还专门邀请到原四川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世林同志全程指导。

在陈毅元帅故里,大家认真聆听了纪念馆解说员的系统讲解,参观了陈毅元帅故居,在陈毅元帅塑象前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举行了团建活动。

下午,秦世林同志应邀作了简短的参观学习总结讲话。他对企业自发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参观元帅故里,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通过实地参观,努力继承和发扬陈毅元帅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及复兴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发扬勇挑重担,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发扬光明磊落、真诚对待同志的坦荡胸怀;奋发进取,为中国特色的伟大社会主义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公司董事长江波深有感慨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民营企业的今天”。表示,今后每年要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党建活动,引领大家永远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下,更好地为机关和企业单位服好务,把企业做的更大更强。

大家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对陈毅元帅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创业事迹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新的发展阶段,要继承和发杨老一辈革命家忧国忧民的高尚情怀和优良品质,不忘初心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不断做出新贡献。

(四川津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