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西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举办“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歌咏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08 09:38:28)    

百年奋斗迎巨变,百年华诞颂党恩。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西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联合举办“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歌咏活动,唱响主旋律、赞美共产党、讴歌新时代。

7月5日上午十点半,歌咏活动在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全体参演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党员、干部、职工以不同形式先后演出了10个节目,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澎湃激昂,小合唱《东方红》《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走进新时代》铿锵有力,歌舞《北京的金山上》《我和我的祖国》、独唱《党旗更鲜艳》、诗朗诵《红旗颂》声情并茂。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全体人员激情洋溢、深情投入,唱出了对党和人民的崇高敬意、无比热爱、诚挚祝福和郑重承诺,展现了党员干部争当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排头兵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新的贡献。

(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西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