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金叶先锋 • 担当奉献”烟草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巡回宣讲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报告会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06 09:39:39)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7月2日,“金叶先锋 · 担当奉献”烟草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巡回宣讲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报告会圆满举行。国家局第四巡回宣讲团团长刘宁致辞,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董秀明讲话。

刘宁指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开展此次巡回宣讲,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行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努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宣讲团6名先进典型代表,精神饱满地依次上台与全省系统干部职工用心用情地分享了可敬的先锋事迹与奉献风采。他们中有全国劳动模范、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他们对党忠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值得对照笃行。

董秀明在讲话中指出,宣讲团宣讲的事迹,既见信仰信念、也见精神风骨,既讲责任担当、也讲家国情怀,为全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肩负使命、担当作为的生动教材。他强调,学习先进典型,要在对标对表中强使命。全省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职工要主动与先进典型对标,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自己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激发强烈的使命感,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坚定不移地为烟草事业勤勉奋斗、建功立业;弘扬先进典型,要在见贤思齐中提素能。坚持把弘扬先进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不断锤炼过硬本领,提升素质能力,在落实省局(公司)党组“15字”战略重点的实践中创佳绩;争做先进典型,要在实干担当中作贡献。全省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先进典型扎根基层、建功一线的优秀事迹中汲取充盈的正能量,把工作岗位当成是创造人生价值的最佳平台,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坚持干高质量的事、高质量地干事、干成高质量的事。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全省系统近1.3万人同时聆听了报告。其中,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肖瑞,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耿宏斌,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向群,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德文,总经济师李作民,省局(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各专业公司党员干部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市州局(公司)、各县区局(分公司)等基层单位在所在单位的视频会议室聆听了宣讲团的宣讲报告。

(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