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南充市公安局举行“警心向党 诗颂百年”
全市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诗歌创作朗诵比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09 09:33:24)    

6月2日晚,南充市公安局在省厅南充战训基地大礼堂隆重举行“警心向党 诗颂百年”南充市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创作朗诵比赛。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志权出席比赛,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致辞。

黄志权指出,此次创作朗诵大赛,是南充公安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忠诚警魂的集中展示,也是弘扬英模精神、激发见贤思齐的集中教育,更是攻坚教育整顿、决胜安保维稳的集中动员。

黄志权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第一建设、把政治素质作为第一素质、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苦干实干接续干、向上向前开新篇,更加注重学习与研究、更加注重眼界与格局、更加注重改革与创新、更加注重严管与厚爱,奋力实现南充公安的目标定位;要着力锻造公安铁军,建设一支“三有四表率”的公安队伍;要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统筹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安保维稳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全力以赴推动公安队伍和业务工作“双提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比赛现场,来自市公安局机关和各分、县(市)局10支代表队展开同台竞技,同学党史,同颂党恩。经过激烈比拼,市局机关参赛队朗诵的《忠诚,在党旗上飞扬》荣获一等奖。来自市局老干部支部的退休民警进行了诗歌朗诵展示,市局合唱团演唱了气势恢宏的《保卫黄河》。整场比赛在全体人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1驻点指导组公安现场指导专班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县(市)局政治处主任以及部分民辅警代表共400余人观看本次比赛。

(南充市公安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