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国有资产管理处
扎实开展“重走长征路奋斗新征程”党史学习
教育主题党日暨传承彝海结盟精神党性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04 16:29: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省直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国资中心党支部联合省地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奋斗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6月3日,全体党员赴冕宁县彝海结盟纪念馆参观学习。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伍明辉,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成冰带领大家参观彝海结盟纪念馆和结盟取水处、结盟石等红色遗迹,在彝海结盟纪念碑前举行献花仪式,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红军在冕宁的一桩桩故事,深情追忆红军长征的那段峥嵘岁月,深切缅怀感悟彝海结盟精神和共产党人长征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紧密结合,用“红色文化”和“长征精神”武装党员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宗旨,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