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省地方志办向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赠送方志书籍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02 10:07:42)    

6月1日上午,由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指导,以“信仰的力量·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第21届校园艺术节暨知见诗社名家名作诗歌朗诵音乐会在该校百草路校区举行。

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代表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向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赠送《蜀韵纪事》《忆沧桑记奋斗颂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作品选》以及第二轮四川省志中的《市州概况》《教育志》《方言志》《川菜志》《九寨沟志》《大熊猫志》等13部特色志书和《大熊猫图志》《中国省别全志(第五卷 四川省)》等地情书。邓瑜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省地方志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学校赠送地方志书,是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开展方志文化“六进”活动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从书中汲取知识、汲取营养、汲取力量,作永远跟党走的好学生。长大成才后,用所学、所知、所会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建设祖国。

新华网、中华网、四川广播电视台、成都广播电视台、四川省作协以及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特邀专家、师生代表、学生家长等近4000人参加本次主题活动。

(四川省地方志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