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会“红绣球”系列活动之
—“缘来 你就在这里·会聚良缘”
单身职工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21 15:36:25)    

5月20日,“缘来你就在这里·会聚良缘”省直机关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青白江自然王国顺利举行,来自160个省直单位的200名单身职工相聚于此,开展了野炊、扎染、采摘、皮划艇、山地车等丰富的趣味活动,在轻松、愉悦、浪漫、激情的氛围中,大家敞开心扉,积极交流,邂逅爱情,现场有9对男女青年幸运的“牵手”成功。

在这样一个充满爱意和诗意的日子里,作为9万省直单位职工“娘家人”的省直机关工会,特意安排了这样一次会聚良缘单身职工联谊活动,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娘家人”对单身会员职工“终身大事”的关切,祝福大家收获爱情、收获幸福!

据悉,省直单位“红绣球”系列活动已开展7个年头,本次活动是省直机关工会“红绣球”单身系列活动第14期,是省直机关工会“为民办实事 工会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在组织线下活动的同时,省直机关工会打造了“红绣球”单身交友线上平台,目前已吸引省直机关单身职工1300余人注册,先后见证了上百对单身男女青年牵手成功,受到省直单位单身职工广泛好评。

省直机关工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后省直机关工会将继续践行“竭诚服务职工”的初心使命,将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深入谋划实施一系列惠及职工群众的项目、活动,着力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省直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