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史知识竞赛预赛结果揭晓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19 15:35:40)    

为深入推进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展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省卫生健康委在全省卫生健康委系统开展了以“学党史、跟党走,永做红色卫生人”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5月17日,党史知识竞赛现场竞答预赛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举行。本次比赛采用现场闭卷答题方式,考场监考参照高考模式严格进行。省直卫生健康系统35家单位组织选出的105名选手到场参赛,选手中有来自医疗卫生一线的抗疫英雄代表,还有来自科研教学一线的教学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大家同台竞技,切磋学习成果,激发学习热情。

按照竞赛活动方案要求,结合现场比赛成绩,省卫生健康直属机关党委评选出了8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他们是——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

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

据悉,5月26日,8支获得决赛权的队伍将在四川省肿瘤医院进行巅峰对决,期待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省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