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四川省盐业学校学生党支部在江姐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19 14:50: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8日中午,四川省盐业学校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江姐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感受信仰力量。

在江姐故居,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江姐托孤遗书、江姐及家人使用过的物品等实物展览,随后从红色故乡、江竹筠的童年时代、江竹筠的青少年时代、革命熔炉、在烈火中永生、永远的丰碑六个主题深入了解江姐的光辉事迹,使大家深受教育和触动,对江姐坚如钢铁的意志、宁死不屈的精神、对党忠贞不渝的品质,油然而生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锤炼了思想作风。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实现学校发展提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经济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