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19 11:05:28)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4日,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促进支部党员干部体会革命精神,接受灵魂洗礼。

支部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以“红色引领,绿色示范”为主题的好秾人红色文化区,该红色文化区展示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重大活动、重要人物事迹。

通过参观红色引领、党史馆、功勋林、英雄林、廉政颂等红色文化区五大主题内容,支部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深刻体会了党的光辉历程,加强了党性教育,锤炼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民族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好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好党的革命优良传统,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推动资产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