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四川省盐业学校组织党员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10 10:43: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四川省盐业学校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全景式地讲述了辛亥革命、护国战争、五四运动等历史事件,准确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为解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此次观影活动,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艰辛而伟大的历史,牢记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浴血奋斗的革命先烈,并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四川省盐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