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审计厅运用青年论坛积极推动开展“悦读党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08 16:38:59)    

为调动青年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5月7日,审计厅举办以“讲党史、守初心”为主题的第五期审计青年论坛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审计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体现了审计青年干部对于坚守初心干好本职的深刻思考,表达了审计青年干部对党和国家以及审计事业的热爱。此次论坛有8名同志上台发言,他们用一个个扣人心弦的党史故事,引领青年干部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开展革命斗争并取得胜利的艰难与不易,同时还彰显出中国革命者身上不畏强敌、勇于抗争的风骨和品质。难能可贵的是发言的同志还从论证的角度,以及对自身工作的认识与领悟,阐述了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刻道理。论坛让人耳目一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强化了理想信念,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收获了力量与智慧。

厅团总支积极推动此次论坛活动的开展,并认真进行了点评,号召广大审计青年干部努力学党史,奋力推动审计工作新发展,讲出了审计青年干部积极奋进的心声。信仰在召唤,青春有选择,青年干部们带着“悦读党史”的收获,继续扎实投身工作,办实事、开新局,为审计事业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审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