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
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专题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08 10:15: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省经信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加强日常自学的同时,5月6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功主持,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和《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有关内容。

陈功书记对干部们学习党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学出精神、学到本领,并运用到自身的工作中。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升个人能力,进一步推动公司中心业务工作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从中汲取信仰、思想的力量,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和加快构建”5+1”现代工业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