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省直属机关西马棚幼儿园党支部
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06 10:29: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创新党史学习形式,4月30日,省直属机关西马棚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暨主题党日活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民,局二级巡视员李晓夏,局服保中心主任林波,退休园长张国勇等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在青年教师自编自排的舞蹈表演《红色记忆》中拉开序幕,一段段革命前辈不畏牺牲、艰苦奋战的英雄故事和光辉岁月通过舞蹈形式展现给大家。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激情豪迈的演讲,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让人热血沸腾;同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工作,用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深情并茂地讲述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忠诚,全面展现了他们与党共成长,与时代齐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情景剧《党啊,亲爱的妈妈》,讲述了教师艾依中的个人从教经历,阐明党组织在学校发展变迁中的突出作用,贯穿学校不同时期办学理念,讴歌全体师生奋斗办学历程,展现新时期学校素质教育成果。

《乘风破浪,未来可期》以表演唱的形式,歌颂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各方面伟大胜利的丰功伟绩。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宏亮激昂的声音鼓舞着自己初心永恒、使命勇担,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

谢民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他代表局党组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向全园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听取了大家的演讲后,感受到了青年党员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充分展示了西幼青年党员和青年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奋进,为省西幼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直属机关西马棚幼儿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