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宜宾市组织离退休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17 08:57:03)    

宜宾市委老干部党校、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属离退休干部协会党支部、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老年大学教师、班委代表60余人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把理论学习同座谈研讨结合起来,通过专题PPT对全会原文进行了图表化展示,详细地介绍了全会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重要成果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遵循原则、工作举措等,使老同志对全会精神理解得更清晰、更透切。

座谈研讨环节,参会老同志结合宜宾发展现状和五中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市政协原主席、市夕阳红摄影协会会长尹德宏谈到,全会对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作出系统谋划、总体部署,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为我们广大老同志积极增添正能量指明了方向。协会将在会员中积极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引导大家发挥好特长,当好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的记录者、见证者。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多形式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做到永远跟党走,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结合宜宾实际、协会实际,找准方向,发挥余热,助力全会各项部署在宜宾落地落实、开花结果,为宜宾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再作新贡献,再添正能量。”

(宜宾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