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成都青羊区同德社区举办文创达人秀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9-09 09:11:56)    

9月6日上午,由同德社区主办,同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在同德广场开展了一场文创达人秀,吸引众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此次文创达人秀的现场共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文创体验区、文创展示区、即兴表演区。本次文创体验区吸引了15组亲子家庭,一针一线、胶水粘合、彩纸剪裁、调制颜料,都体现了巧手达人的匠心独出的创意,小朋友们相互讨论、相互帮忙,慢慢的各种文创手工材料在他们的手里变成了一件件栩栩如生的文创作品。

在文创展示区,达人们把废旧的瓶子改造成栩栩如生的工艺文创作品,充分发挥能人技能,制作手绘团扇、油彩画、木质文创装饰作品等,来往参观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惊叹社区手工达人们的精湛技艺。

即兴表演区由达人们即兴创作,用各种方式的表演,展现自己的才艺,歌唱达人、吉他达人、古琴达人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平时不敢表现自己的都准备起来啦。

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能多组织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不仅可以让小朋友参与社区实践活动,同时也能展现自己的才艺,不少参与居民主动扫社区捐款二维码,为同德社区同心慈善基金献出一份爱心,为社区发展助力。

通过本次文创达人秀活动发挥了同德社区达人对社区文化的推动作用,促进了同德社区文化的构建,增添了社区艺术气息和文化氛围,进一步营造了“党建引领有力度,社区治理有温度”良好社区氛围。

(同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