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广元市妇联举办关爱贫困家庭学生“妇联护航 亲情相拥 携手成长”游学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9-08 10:06:05)    

为切实做好帮扶村留守儿童暑期关心关爱工作,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开拓孩子视野,近日广元市妇联组组帮扶村41名儿童参加了“妇联护航 亲情相拥 携手成长”游学活动。

活动中,为加强孩子们的爱国主义和传统文化教育,活动组织孩子们参观了川北家风馆、市博物馆和市图书馆。组织了以“以爱为灯·点亮星空”为主题的星空分享会,通过开展互动游戏、组织孩子们分享写给爸爸妈妈的话,孩子与父母视频连线等方式倾述心声,增进家庭亲情关系。活动还组织孩子们在广元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在麦当劳开展了手工制作实践,在栖凤廊桥智慧居家馆进行生活垃圾分类体验,在利州区检察院开展了法治教育和体验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提升了孩子们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广元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