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举行青年党员演讲比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9-01 09:44:27)    

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创先争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近日,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举行了青年党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坚守初心使命,做一个合格的自然资源和规划人”主题,聚焦地灾防治、征地拆迁、不动产登记等工作实际,用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身边的感人事迹和先进榜样,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岗位和亲身经历,述见闻、谈感悟、展未来。

比赛现场,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作为一名扎根基层的自然资源人,我愿化作一颗默默无闻的螺丝钉,紧紧嵌于自然资源系统滚滚前进的车轮上,与土地打交道,与人民群众打交道。”“违法批地干不得,耕地红线占不得,土地供应慢不得、土地监管松不得、农民补偿少不得,地灾防治待不得,非法利益沾不得。”“守护百姓不动产登记安全是我们永恒的使命,在使命面前我们选择义无反顾!”……铿锵的言语,抒发了对初心的始终坚守,对使命的敢于担当,对工作的无比热爱,引起了党员干部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初心是出发的动力,使命是时代的担当。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时代气息的视听盛宴,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进一步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努力做一个合格的自然资源和规划人,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