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乐山市司法局举行“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
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5-20 09:33:47)    

近日,乐山市司法局举行了“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进一步团结引导青年党员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宣读了《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关于成立“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通知》。市司法局“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由27名40岁以下的青年党员组成,有“应急攻坚分队”“执法效能提升分队”“窗口优质服务分队”等,旨在打造一支敢担当、重实干、能战斗的青年党员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局青年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争做先锋模范,以自身良好形象、带动影响身边每一名干部群众,为高标准服务保障中心、精细化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跻身全省司法行政一流梯队作出表率和积极贡献。

(乐山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