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开展“阅青春·阅努力·阅初心·阅践行”书法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5-20 08:48:33)    

为积极响应2020年度“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读书活动,进一步推动创新青年理论学习形式,近日,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在全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中开展“阅青春·阅努力·阅初心·阅践行”青年读习语金句书法活动,以笔墨雕琢心灵、以书香浸润党性。

书法活动分为硬笔、毛笔两组,昔日喧闹活泼的青年们纷纷宁心静气,提笔创作。现场墨香扑鼻,只听见笔尖划过纸张,发出柔韧有力的摩擦声。一幅幅生动传神、各臻其妙的书法作品彰显着政研规划院青年们壮丽饱满的青春热情与勇挑重担的蓬勃力量。

习语金句,入脑入心,流泻笔尖,镌刻青春。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青年同志们将继续坚持以青春之志、奋进之笔践行生态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赛中跑出好成绩。

(生态环境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