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绵阳市公安局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5-18 14:55:26)    

5月14日,绵阳市公安局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暨第一次理论学习研讨会。

成立仪式上,集中宣读了《关于成立市公安局机关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为16个“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授牌并赠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对全国各族青年的青春寄语,绵阳市第十三届 “十大杰出青年”吴莎为大家作了先进事迹报告,青年民警进行了交流发言。

公安局领导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青年理论学习组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广大青年民辅警以成立“理论学习小组”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强调要通过学习中学出一份忠诚。要在结合工作学出一份担当。要在推动公安事业发展中学出自信与本领,在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上作出贡献。

市公安局政治部领导、部门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市公安局机关优秀青年民警、辅警、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市公安局团委委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绵阳市公安局)